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十年心血,铸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6-10-27   字号:【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每当这样一首歌响起,大家是否都感触良多,感触十年光阴带给我们的,除了容貌的变化,是否还有其他值得我们在内心铭记。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十年付出,让我们亚泰人铭记,他就是亚泰预制建筑管片车间转运班长——范在岭。

                            

 

                            

  范班长从事管片转运班长工作已经十个年头了,这十个年头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了,他经历过“东北第一环管片”,也经历过“百年不遇暴风雪”。但是谈到对管片的了解,范班长感触颇深。每天接触管片是从生产线起模后的每一道工序,尤其是室外转运这部分。起初,使用传统的起吊方式,不仅人工效率低,而且在管片翻转过程中,造成很多磕碰,致使修补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大家尝试过很多方法来克服这个难题,但终究以失败告终。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于范班长心中,利用业余时间,他通过自己的关系,走访了很多类似的吊装现场,仔细研究并借鉴他们的吊装方式,终于制定了符合我们管片吊装的吊具。与传统的起吊方式相比,新的吊具减少了人工成本,并且有效的降低了管片的修补费用,从而大幅度的降低了管片整体成本。

                             

  每一个岗位都有它的作用,不分职位高低,只要努力,都可以改变属于自己的历史,这是每一个亚泰人的觉悟与自豪。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亚泰给我们一个平台,我们就能还给亚泰一个奇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