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不断进取,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混凝土质量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白露以至,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闷热转向清凉,已经迎来了秋天。各车间、站的生产技术人员度过了今年炎热的夏天,虽然汗水浸湿衣衫,但他们依然都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项工作。 

  质量之路,任重道远,质量管理,人人有责。在各车间、站生产、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仅仅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而且还坚持做好日常混凝土质量控制工作。从原材料进厂检测到级配合理使用,从基础配合比的制定到生产配合比的优化,从上料生产到现场泵送,从合理振捣到现场养护,从试块成型到强度测试,从委托单的填写到检验报告的领取,从首次报告的开始到合格证的结束,对企业产品生产全过程全链接质量进行严格管控。生产质量观念不断提升,尽职尽责的把握质量的每一关,保证企业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每月质检部对基地站、文官站、铁岭站、浑南合作站和运输车间进行了质量工作专项考核评定。6月份质量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考核结果为(满分100):文官站93分,基地站91分,铁岭站89,浑南合作站83分,运输车间88分。根据公司《2020年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商砼质量工作检查考核方案》,给予基地站和文官站考核奖励通报;7月份质量工作专项检查考核结果为(满分100):文官站90分,基地站90分,铁岭站89,浑南合作站89分,运输车间88分。 

e33a95764682858319b449c4d11fe7c  991280511c4d65a72953e13e6af4fef 

文官站          基地站 

836df31ee939d8bc92356d6a9c9e931  03f0459c8516c3135b9bbface548fb2 

 

    凭借着对生产质量和技术的严格把控,企业产品的质量得到了提升,既保证了混凝土供应的连续性,又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同时也提升了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企业产品建立良好的品牌效益。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