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全员做清扫,环境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号:【

  环保治理车间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车间全生产的基本保证,体现着一个车间的综合管理水平,文明生产环境是实现职工安全生产的基础。 

  基地站为了使员工有一个好的办公环境、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基地站管理人员每周进行环境清理、拔草、除尘等1小时,重要的是培养员工的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每天进步一点点,365天我们回头看,我们就会进步很多。 

  基地站为了满足环保及安全标准,站里洒水车不定期进行临水;门卫加一台雾炮机进行降尘;站里并新增一条人车分流路。 

  站里在大门口及树林旁栽种了各种自己育的花苗,美化环境的同时,也给员工一种家的感觉。 

  为了让司机缓解劳累,提高工作效率,有一个好的休息环境,站里给司机加水及临时休息设置桌椅。 

  车间每天早上八点都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环保会议,落实公司环保的各项要求,每天对物料苫盖进行检查,定期淋水降尘,为生产保驾护航,给员工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在以后的工作中,基地站所有员工将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为车间的安全文明生产、环境治理献计献策,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