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2020,我们在一起——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模具车间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号:【

  模具车间积极学习贯彻,真抓实干,有效诠释时时寻求效率进步,事事讲究方法技术,做到眼到、手到、心到,不良自然跑不掉。 

  模具车间正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发展着,2020年模具车间承担了包括唐轩美境、长春大众等二十余个项目,更加承担了朝阳竖井这个工艺难度极高的施工项目的模具制作任务。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要提升的就是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车间的生命力、员工的积极性、生产的质量取决于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只要员工心里想着质量,产品质量自然会提升。车间为了营造员工的团队精神,强化大家的竞争力,特定了奖、罚制度,评选先进个人、班组等。根据每班组当月的生产效率,对排名第一的班组进行奖励,对综合评比较差的进行处罚,提高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做到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的重要形式。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全国,其来势汹汹。为贯彻落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模具车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车间全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每位员工准时参与信息调查和信息回复,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模具车间将继续秉持“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企业理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