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沈阳建材园电气维修班长王华礼喜获沈北新区电工技能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旨在弘扬工匠精神,促进职工业务技能提升,近日,沈阳市沈北新区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暨沈北新区第二届维修电工技能大赛”,共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亚泰沈阳建材园派出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电气维修班长王华礼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了“技术标兵”称号,并将被授予 “沈北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电气维修工陈旭东、董良、谭深学、袁玉宝分别以第14名、第18名、第20名、第23名的成绩荣获了“优秀选手”称号。 

  本次比赛,亚泰沈阳建材园参赛队员以精湛的技术、过硬的作风诠释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亚泰人的职业风采,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期待我们的企业有更多的工匠人才不断涌现,以榜样力量影响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沉下心来钻研业务技术,在促进企业发展中一展身手,共建共享企业发展的荣光。

亚泰沈阳建材园参赛选手合影 

沈北新区总工会工会主席王金钟为王华礼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