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到亚泰(大连)预制建筑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并洽谈新产品研发合作及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号:【

  20191029日,原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部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宏男;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李钢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李冬生教授;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结构检测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白凤龙博士一行四人至亚泰(大连)预制建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装配式行业新产品研发合作及人才培养计划进行洽谈,亚泰沈阳建材园大连区域负责人李东东、大连技术负责人刘志世进行接待。 

 

  本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到亚泰(大连)预制建筑制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其一,借助企业多年来装配式行业市场经验优势,结合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针对建筑行业产品研发相关技术与学术优势共同研发符合大连本土行业需求的相关产品。其二,将企业作为该校工民建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人才的实习基地,在输入人才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实践基地,增强学生实训经验。校企双方还针对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相关规范及性能测试、相关专利申请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大连装配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企业将不断拓展创新并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为大连市装配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