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安全与责任并肩,安全与效益同行——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基地站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基地站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在公司领导的全面部署及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基地站提前完成了今年40万立混凝土生产计划。自2019年以来,基地站单日、单月产量与近几年相比也有所提高,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的耕耘必是收获之本。 

  收获是建立在安全之上,收获与安全密不可分,没有安全再多的努力也会付之东流。每天的早班会我们重视安全、节假日我们重视安全,员工进行检维修作业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全站人员时时刻刻提高警惕,牢把责任关,紧绷安全弦,人人事事讲安全,才能防患于未然。                                                      

  安全工作必须放在首要位置,层层落实。上周基地站对1号生产线进行了定检,检查过后,总经理助理王永顺组织生产部、安全环保部、物资部、外委人员召开检修安全专项会议,制定检修安全责任,对检修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因素进行分析,并制定可靠的安全防护措施。 

cd91964d2d5c3bc9538345657b851ac

  会议指出,定检期间每一位检维修人员、外委人员每日接受安全培训,召开安全会议,要求进入生产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劳动保护用品,作业前思考30秒,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检修设备必须下电,严格执行“安全锁定程序”,严格执行票证书制度,牢记安全,顺利完成了整个定检工作,为冬季施工打好坚实的基础。 

 

  安全文明生产是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全提升的亮点。每周基地站都要进行文明生产一小时,站里管理人员和部分一线员工对站内进行全面清理,每位劳动者分工明确,在文明生产一小时中,不但齐心协力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小时,而且使整个车间的文明生产有了很大的提升。创造和谐美好的工作环境与每一个人分不开的,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干净的环境就会向你招手。  

99161e42ad038a71637b0190f45fdd4

  2019年计划产量已经完成,在冬季施工来临之际,基地站将会迎接冬季施工的重任,继续秉承安全与责任并肩、安全与效益同行的原则,创造更高效益,保证安全,去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