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员工参加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纪实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号:【

天天运动,全员健康,运动365天。由道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沈北新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沈阳师范大学与融创中央学府共同承办的“融创中央学府杯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于2017122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星晔会堂内盛大开幕。

  

为其两天的乒乓球大赛,将产生单打、团体各组别冠军。吸引了沈北新区各委、办、局;开发区、各街道和驻沈北新区企事业单位及大、中、专院校等49家单位代表队。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派出的六名选手代表企业参加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李洪丽和杨发涛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取得了16强的好成绩。

  

激动人心的比赛现场,让寒冷的冬天瞬间温暖起来,所有人都沉浸在体育带给人们的快乐中。赛场上,沈阳商砼人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沈阳商砼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中也感受到了全区人民的运动热情,希望凭借本次比赛的东风,带动企业更多的职工加入到沈北新区的全民运动中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