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切实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为生产服务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号:【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企业的日常管理和战略实施上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中最为重要和最为复杂的资源。

  正所谓“慈不掌兵,义不掌财”,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必须要严格。一切管理工作全部要依照管理制度进行,例如休假的审批,必须根据休假的原因、休假的类型、休假的天数进行层层审批签字才可以。其实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除了管理职能外还有另外一个职能,即服务职能。

  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除了对企业员工进行管理外,还要尽量多的承担服务责任,面对的服务对象也是企业全体员工。例如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针对员工的不同情况,准备不同的材料;时刻关注五险一金政策的变化,及时进行告知。让所有员工了解目前的最新政策,员工对新政策了解后就不会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产生误解,那么员工就会怀着轻松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恪守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亚泰建材沈阳商砼公司人力资源人员,充分认知人力资源是最为复杂的资源,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就要做到一紧一松,对管理工作要严格,让所有员工的精神都绷紧,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工作,让所有员工心理都放松。这一紧一松也体现出亚泰集团坚持的“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50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